香港註冊服務

Images01

香港註冊優勢:註冊時間較短.成功率較高.費用低香港具有獨特的地理位置和社會、政治、經濟、發展形態,是國際的焦點,在英國管治的100年間,一直沿用英聯邦的各種法規標準,產品生產質量與衛生標準達到國際標準,被世界各國認可。香港市場上銷售的化學藥、中成藥、保健品以優質安全、療效顯著著稱,世界各地許多人士專程到港採購各類化學藥、中成藥、保健品。香港是中成藥、保健品出口、轉口世界各地的一個重要門戶市場,每年的交易額數字驚人。

本中心的注冊專家熟悉香港及中國的食品、有機產品、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酒類產品的註冊申報法規,針對不同客戶的需要進行專業的可行性評估,依循註冊申報法規專業編寫各類註冊申報所需文件。本中心將憑藉自身高度專業的素質以及熟悉國家相關法例的優勢,一切以客戶的利益為出發點,專業幫助客戶解決各類疑難問題,務求令客戶的利益最大化。

涵蓋產品類別:

食品、藥品、化妝品、醫療器械

香港的優勢:
1.國際醫藥商貿中心
2.獨立健全的司法體系
3.國際商業金融中心
4.全球訊息經濟自由交易平台

香港藥品註冊流程:

1.客戶提供產品的完整配方、批准文號、檢驗報告(分析是否符合香港衛生署的認可)

2.分析產品屬性(擬訂註冊申報方案)

2.1 註冊申報類別及組別:I. 藥品   II.保健品    III. 新藥類別
2.2 產地來源 :I. 中國製造    II.香港製造    III. 海外製造

3.按照擬註冊申報類別及組別進行符合香港衛生署註冊申報要求的專業註冊文件編寫、檢驗項目、製造商牌照等文件資料的準備(註冊申報文件及檢驗的費用按產品功效主治及類別組別而定。)

4.香港政府衛生署進行審核(全程約2-3年左右, 具體按香港衛生署發出藥品註冊證明書公函的時間為準)

5.批出藥品註冊證明書

電郵 : hk@tcmreg.hk | 中國電話(全球通):86-135 7005 2023 |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s):電話(Tel):852-2175 3999

地址 : 香港柴灣利眾街20號柴灣中心大廈17樓

Copyright © 2016 CHINA HONG KONG FOOD MEDICINE SERVICES REGIST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