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藥產權交易平臺

收購合併事件,在過往數年間層出不窮,在香港和中國尤為普遍。由於有國內及國外聯系網絡,共同組成跨國性聯盟,給買賣雙方提供雙向撮合服務,正好切合彼此這方面的要求。龐大的商業網絡、多方面的專家團隊、業務遍及全世界各地、以及對各客戶的深入瞭解等都是本中心在併購事務上的優勢。

本司旨在為廣大醫藥生產廠家與代理商提供權威的藥品資訊交流平臺。為醫藥界提供招商、代理、供應、求購、合作、轉讓、行銷等全方位的資訊服務。我們的服務宗旨是在廠商之間架起一座便利快捷的橋樑,為廠家找經銷商;為經銷商找廠家、找產品,達到善用資源和合適配對的目的。只需向我們提供您所徵求的項目內容,複雜的由我們為您一站式安排處理

1.藥品、保健品、食品的批號交易平臺:
專門提供世界各地已獲發藥品、保健品、食品註冊證書的批號交易服務,為您搜尋市場上最具潛力的產品,安排買家與賣家進行洽談協商,實現跨步式擴展企業業務,免卻產品上市的前期申報準備程序,大大為企業節省寶貴的人力資源、費用及時間。

2.國際標準認可製藥廠牌照轉讓平臺:
專門提供世界各地已獲發製藥廠牌照的牌照交易服務,經本中心龐大的客戶企業網絡,為您搜尋符合國際標準認可的理想製藥廠,並安排代理買賣雙方的洽談、協調、融資,實現融匯促成交易,為買賣雙方提供稱心到位的製藥廠牌照轉讓服務。

3.產品代理權協商配對平臺:
專門提供產品的代理權配對服務,為廠家搜尋最強推廣力的代理商,亦為代理商搜尋最具市場價值潛力的產品擁有商,實現促成配對協商交易,在高配合度的情況下使產品的市場價值推上高峰,使擁有商與代理商達到雙贏局面,產品的市場價值呈跳躍式暴升。

4.產品開發技術與成果轉讓平臺:
專門提供產品的開發技術與成果轉讓服務,為企業搜尋最具投資發展潛力的新產品、新技術,亦為產品、技術的開發方搜尋最具實力的投資者,在熾熱龐大的醫藥市場注入新能量,推陳立新,使產品、技術的開發方與投資者實現共贏局面,共同使醫藥產業在投資市場上推向成為八大產業之首。

電郵 : hk@tcmreg.hk | 中國電話(全球通):86-135 7005 2023 |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s):電話(Tel):852-2175 3999

地址 : 香港柴灣利眾街20號柴灣中心大廈17樓

Copyright © 2016 CHINA HONG KONG FOOD MEDICINE SERVICES REGIST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