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中國註冊服務

中國註冊的優勢:市場龐大、商機無限、前景廣闊、1萬億的銷售額健康醫療產業在中國的發展史上不斷進行大變革,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具發展潛力的優質產業之一,中國旋即成為發展龐大醫藥市場的首要地域。健康醫療產品市場熾熱,供求數量交易驚人,經本中心協助引領到國內市場的超級著名品牌的化學藥、中成藥、食品及保健品,每年擁有數以十億計的營業額,產品的市場價值潛力無限。

藥品進口中國:藥品的註冊申報進軍開拓龐大的醫藥市場,效益回報高本中心的註冊申報全程由資深註冊專家處理,熟悉《藥品管理法》、《藥品管理法實施條例》等藥品註冊申報的核心法規,對新修訂的法律法規解讀全面,經驗豐富,高效快捷,精準到位,做到符合註冊申報的嚴謹評審要求,提高註冊成功率。

保健品進口中國:保健食品的註冊申報註冊申報時間短,成功註冊上市率高本中心的註冊申報全程由資深註冊專家處理,熟悉《保健食品管理辦法試行》的進口保健食品註冊申報的核心法規,為廣大客戶節省註冊申報所用的人力資源,全力集中在產品的市場策劃,加快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以最短的時間獲取最高的回報。

化妝品、護膚品進口中國:化妝品、護膚品註冊申報簡介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準日益提高,對世界各國的化妝品、護膚品等個人護理產品的需求越來越殷切,這無疑會給化妝品、護膚品企業帶來很多發展機會。中國美容化妝品市場,經過20多年的迅猛發展,無論市場規模、產品檔次、消費水準等方面都達到世界市場的前列地位。化妝品、護膚品市場的銷售額將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增長,這種增長幅度顯然大於經濟增長速度。據化妝品、護膚品行業分析統計至2010年止,中國化妝品、護膚品市場銷售總額已達千億元,形成了一個極富生機活力、潛力巨大的黃金產業。

醫療器械進口中國:醫療器械產品註冊申報簡介隨著中國經濟發展的步伐加速,中國醫療器械產品行業得到了空前的發展,中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醫療器械產品市場,市場容量已達到數千億元。隨著人民對健康關注的增加、國家對醫療器械產品技術創新的大力扶持,醫療器械產品市場潛力巨大,未來15年將迎來飛速發展的“黃金時期”。中國現正缺乏高端醫療器械產品(如CT、MRI、PET等),而國內又急需這類診斷設備,這無疑會給世界各國的高端醫療器械產品進入中國市場締造無限商機。

電郵 : hk@tcmreg.hk | 中國電話(全球通):86-135 7005 2023 |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s):電話(Tel):852-2175 3999

地址 : 香港柴灣利眾街20號柴灣中心大廈17樓

Copyright © 2016 CHINA HONG KONG FOOD MEDICINE SERVICES REGIST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